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票选20位运动场上的“平民英雄” 引万人参加

发布时间:[2016-12-29]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日前,湖南工业大学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十佳运动员评选(以下简称“十佳运动员评选”)名单在近万名师生的参与下全部产生,本届评选工作为我校2016年体育赛事工作完美收官增添了亮丽色彩。

十佳运动员评选是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宣传部广播电视台组织实施、全校师生广泛参与的评选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三届。该项评选旨在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树立大学生楷模,激发大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体育运动的发展。目前,它是全校参与人数最多、影响最广的校级优秀运动员评选的盛会。本届评选工作充分利用校园广播、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计9500余人次参与了十佳运动员网络投票和纸质投票,经过公示及审核后,报经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批准,科技学院周哲宁、体育学院段书然等男、女各十位同学被授予为我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十佳运动员”称号。他们当中,有的人在运动场上取得骄人成绩,有的人与奖牌失之交臂,但他们奋勇拼搏、超越自我、勇于挑战的品质,赢得了师生的敬佩;他们身上体现了奥运会提倡的“重在参与、永不放弃、永不气馁、永不低头”的精神,他们是湖南工大运动场上当之无愧的“平民英雄”。 (黄松剑)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