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12-26]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日前,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为机械工程学院与理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题为《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专题党课。

韩清波运用大量的数据对“中国共产党的现状”进行了分析,他从党的组织制度、发展情况、队伍结构等方面,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员队伍和基层党组织体系。

韩清波从“带领中国人民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了社会主义建设”和“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了改革开放,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改善,综合国力显著增强,国际地位显著提高”三个方面,为学员们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

韩清波还带领学员们从历史、文化、人民、实践和世界五大维度立体的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他强调,中国共产党既是一个服务人民、领导人民、回应人民的政党,也是一个理性务实、头脑灵活创造性强的政党,更是一个具有世界眼光、全球视野、开放胸怀的政党。

此次党课加深了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刻认识,大家表示今后将更加认真学习,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张霖)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