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职工喜获株洲市妇联三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05-16]   来源:工会  作者:邓辉  阅读:

5月14日,由株洲市文明办、株洲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的“幸福株洲我的家”——株洲市首届家庭文化节启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450余个家庭参加首场“株洲好家庭”风采展,100个各类优秀家庭及最美贤内助接受表彰,我校学生工作部徐明芳家庭荣获2022年株洲市“五好家庭“荣誉称号、音乐学院王玉玺家庭荣获2022年株洲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杜晶晶荣获2023年株洲市”最美贤内助“荣誉称号。

家庭,是中国文字里最美好、最温暖的词语;家风,是中华文化中最基本、最朴实的元素。每一个家庭故事虽不尽相同,但奋斗、梦想、拼搏这些元素是家庭故事中共有的标识,饱含着爱党爱国爱家的内涵,让我们共同携手,为弘扬家庭美德,创树文明家风,助推形成家庭文明新风尚贡献自己微薄之力。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