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17]   来源:包设学院  作者:李佳  阅读:

3月14日下午,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召开了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副校长张昌凡出席,校工会负责人、该院全体院领导和43名教工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表决通过了教代会主席团新增成员名单,并听取了该院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张昌凡对该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该院下一步工作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时刻把“学生”放在首位,围绕学生为中心把教学工作做好做细;二要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院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三要明确思路,开拓创新,推动发挥学院学科和科研工作的引领作用。他希望,该院教职工在2017年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文/李佳)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