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第十一届研究生“百草之春”学术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7-03-16]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唐建阳 来中山  阅读:

3月14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研究生“百草之春”学术文化节开幕。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工程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David Ndzi、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洲太平洋区域代表刘添伊作为特邀嘉宾与近200名研究生展开面对面交流。

David Ndzi博士就与我校联合开展的“1+1+1”(双硕士)培养项目与现场研究生展开交流,并对西苏格兰大学的地理环境、教学质量、发展历史、优势专业、基础设施以及学生满意度等进行了介绍。西苏格兰大学东亚区域主管陈君博士对项目细节、专业、入学要求、费用等做了详细的介绍。

刘添伊与大家分享了她英国留学经历、实习工作经历以及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成长历程,重点谈到了研究生多语言能力的培养以及跨文化理解的重要性,同时介绍了如何申请国际组织的实习和工作职位,她以自己亲身经历激励广大研究生要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开拓视野。

研究生“百草之春”学术文化节把诠释研究生热心的社会现象,关注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问题作为主打内容,由国际、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主讲,研究生广泛参与进来,已经成为我校研究生的一道文化大餐(文/唐建阳、来中山)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