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开展多种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7-03-10]   来源:宣传部  作者:黄松剑  阅读:

3月5日-7日,我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第107个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

3月7日下午,我校举行了庆“三八”文艺汇演暨趣味运动会。校领导唐未兵、韩清波、金继承、张亚东出席,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清波主持仪式。

校党委书记唐未兵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向一千七百多位女教职员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全校女教职员工节日快乐、生活幸福。他希望全校女教职员工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完成好,为我校多出人才,快出人才,做出自己的贡献。

汇演中,离退处、广场舞协会、经贸学院、包材学院、计通学院带来了华尔兹、古典舞、肚皮舞等精彩表演,优美的舞蹈,曼妙的舞姿获得现场观众的一片掌声。

趣味运动会上,充满乐趣的“掂乒乓球走”和“投飞镖比赛”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据悉,3月5日,校工会还举行了校园徒步比赛,在全程约6公里赛道上近百名女职工,用微笑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色彩。 (黄松剑 王小茜 刘文将)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