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档案馆召开学生档案移交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档案馆  作者:陶曼  阅读:

为了规范学生档案管理,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指示精神,更好地服务好学生,保障学生的权益,3月13日,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了本科在校生学生档案的移交工作部署会议。学生工作部、档案馆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各学院学生档案管理员参加会议。

此次档案移交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档案馆负责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调各职能部门应通力合作,职责分明;二是移交工作应规范有序、细致严密;三是移交档案要按时保质,应收尽收。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希望各部门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档案工作的安排,做到统筹部署,齐抓共管,移交有序、及时规范;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

会议就移交档案的工作流程、时间节点做了具体说明。学生档案管理科的相关人员就工作移交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做了业务培训。各学院的档案管理员分享了档案管理经验,对管理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