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株洲市工商联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刘旖  阅读:

9月13日下午,株洲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志华一行来我校,就推进市工商联与我校开展合作,实施高层次人才共享等方面开展调研。调研会在崇德楼340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若梅出席会议。

李若梅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师生规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发展优势以及近几年校企合作建设等相关情况。她表示,近几年,我校在服务地方经济,为我市引才、培才、留才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期待我校与市工商联加强对接交流,加强战略合作,通过企业家进校园授课、学生到企业实习实践等形式,拓宽校企在人才培养、引进、使用等方面的交流渠道,实现政校企协同育人,提升合作质效,引导更多毕业生留株就业创业,引全国之人才服务株洲、建设株洲。

杨志华对我校办学环境、育人成果以及校企合作经验大加赞赏。他表示,大学是城市发展的重要引擎之一,高校是城市的底蕴所在。市工商联将搭建好高校与民营企业之间的桥梁和交流平台,通过企业家学院、企业家大讲堂、民企专场招聘会等主题项目,合力打通校企人才互通“最后一公里”,实现人才融合,促进校企发展。

株洲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周道平以及工商联经联部、宣教部相关人员,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校团委、经济与贸易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