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20]   来源:宣传部  作者:舒杨  阅读:


为切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开学,8月19日下午,我校在崇德楼340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准备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刘望、蒋昌波、王利华、蒋建初、李若梅、于惠钧、殷晓元出席,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蒋昌波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开学准备工作,特别是对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校领导听取汇报后,就新学期开学工作中可能出现的相关问题,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刘望充分肯定了各职能部门假期以来付出的辛劳和取得的成绩,责成党政办等部门对全校各单位各部门的暑期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认真务实总结,该表扬的要表扬,该批评的要批评,该问责的要问责,在全校弘扬一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精气神。刘望对开学工作作了重要部署,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高度重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二要强化危机意识,全力化解可能影响开学工作的各类安全隐患;三要强化责任意识,优质高效推进与开学工作相关的各类项目建设;四要强化担当意识,主动谋划、积极研判各自主责主业;五要强化纪律意识,对学校事业造成不良影响的事件要从重从快严肃问责。

蒋昌波指出,开学准备工作是学校新学期全局规划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部门各学院要按照刘望书记的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明确职责分工,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齐心协力保证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