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30余名专家、模范暑期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校工会  作者:陈碧  阅读:

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


7月25-29日,校工会组织学校二级教授、2021年“芙蓉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选聘人员、2021年湖南工业大学“师德标兵”、2022年“三育人”模范集体代表和模范个人赴湖南省总工会武陵源职工休养所疗休养。

此次疗休养活动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促进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搭建教职工学习交流平台,使参与其中的教职工充分感受到来自学校党委与行政的关心和温暖。

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利华专程到休养所亲切看望、慰问教授和模范。他强调,参加疗休养的各位专家、模范是学校各方面的精英和骨干,为湖南工业大学的发展起着表率作用。学校开展专题疗休养是让能者、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者,有想头、有奔头。各位教授、模范要珍惜荣誉与关怀。要在听党话、跟党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中走在前列,当好表率;要在弘扬一流师德师风中走在前列,当好表率;要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建功立业实践中走在前列,当好表率。为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做奉献。

参加疗休养的教授、模范对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表示感谢。认为疗休养活动给大家创造了⼀个互相交流的机会和平台,纷纷表示要⽤更⾼的标准、更⾼的效率、更健康的体魄、更愉悦的⼼情投⼊到各项教学科研⼯作中,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工大献计尽力。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