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审计处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审计处  作者:徐卓慧  阅读:

7月5日下午,省委办公厅审计处处长李骥带队来校调研,就如何充分发挥内部审计作用,提升内部审计工作的流程化、规范化与我校开展深入、全面研讨。校长蒋昌波、副校长于惠钧,审计处、财务处等业务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蒋昌波在致辞时表示,湖南工业大学作为同株洲工业建设与发展始终同呼吸共命运的唯一一所本科院校,并力争在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与使命任务建设中成为“智力库”与“人才库”,加快建设内涵特色综合新工大,在学校高速发展过程中,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加强对内审工作的领导,建立健全内部审计制度,规范内部审计工作,强化内部审计结果运用,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免疫功能。

审计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基本情况及经验方法。

对我校在审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此次调研旨在贯彻落实省委“对标对表,依规办事”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省委办公厅内部审计工作。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取长补短,进一步推进发挥内部审计作用,提升内部审计工作的流程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推动办公室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共同提升审计工作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主要从科研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绩效审计、工程审计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