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2022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6]   来源:沈晓慧  作者:文沈晓慧 图欧阳池建  阅读:

会议现场

蒋昌波讲话


6月24日上午,我校在崇德楼报告厅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动员部署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校长蒋昌波,纪委书记、湖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湖南工业大学监察专员张亚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李若梅主持会议。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介绍了去年学校招生工作情况,分析了今年招生特点和变化,解读了我校今年招生基本的情况,以及当前招生工作的宣传工作和任务。

过去一年,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主动作为,把握机遇,采取措施,圆满完成招生录取工作,生源质量稳步提升,招生宣传成效显著。一是加强对招生工作的领导,完善了招生工作各项制度建设,强化了纪委对招生工作的全程监督;二是优化了大类专业招生,推进了11个大类专业的招生;三是应对湖南新高考改革,合理设置了38个专业招生组,稳定了学校招生专业的录取分数线;四是优化实验班设置,面向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专门设置了2个专业组;五是全方位开展了招生宣传,按照院校协同,统一部署,全员参与的工作思路,大力构建网络、纸媒、现场、电话四位一体的立体化招生宣传体系。

张亚东对今年招生宣传工作纪律做出要求。他指出,生源的质量是学校深化人才培养改革的重要保障,加强招生宣传工作是提高学校生源质量的重要途径和关键的环节,各二级学院要加强招生宣传的组织和管理,特别是宣传队伍的建设。他要求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廉洁自律,秉公办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为学校争取更多更好的优质资源,圆满完成招生宣传工作。

蒋昌波代表学校向即将奔赴湖南各地中学招生宣传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从今年高考考生规模创新高、报考人数和录取情况、招生政策等方面阐述了目前招生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对深入推进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对招生宣传工作的认识。要从学校长远发展的角度出发,切切实实落实学校的要求,加强招生宣传、提升生源质量。二是要精心组织,全面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要有方案,有培训,有针对性地通过各种方式,线上线下的文字、视频、宣讲会加强招生宣传,及时更新学院网页和微信公众号,宣传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风格、办学特色,顺利推进我校在湘招生点的招生宣传工作。

动员会后,李若梅就就业和招生政策做指导性的辅导,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负责人就招生政策、技巧对招生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