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与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3+1”联合培养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校友会秘书处  作者:文傅家旺 图欧阳池建  阅读:

开班仪式现场

与会领导与学员合影留念

6月21日上午,我校与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3+1”联合培养班开班仪式在崇德楼401如期举行。副校长蒋建初与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吴松出席并分别讲话,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人力资源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旗下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我校校友会秘书处、教务处、土木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27名“3+1”联合培养班入选学生参加仪式。

蒋建初诚挚感谢中交一公局集团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认可与就业工作的支持。分享了我校在高校深化改革中的发展定位与办学特色;提出了办好校企合作“3+1”联合培养班的殷切期盼与具体要求。

吴松代表企业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对“3+1”联合培养班的关心、帮助与支持,欢迎同学们加入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并希望大家坚定自我修为,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工作以及行为习惯,善于发现、思考、解决问题,在学习与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

吴松代表企业为“3+1”联合培养班班主任罗豪、班长米友才颁发了聘书。

米友才代表全体入选学生表态一定会努力学习,加强实践运用;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学,学会感恩回报。彭定盈、杨坤等6名同学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向集团公司领导现场提问,并分别获得了到会领导的满意解答。

据悉,本次开班的“3+1”联合培养班是我校与中交一公局集团首次校企合作人才联合培养项目,27名入选学生来自全校多个学院,以后每年将成为惯例不断完善开设,是校企共建助力在校就读大三年级有志于加盟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优秀学生的一座桥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