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研究生院  阅读:

仪式授予现场

刘望、蒋昌波为毕业博士代表授予学位证书、拨穗

刘望讲话

蒋昌波致辞

王利华宣读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表彰决定

佘朝文宣读2022届校级优秀博士、硕士论文获得者表彰决定

蒋建初主持大会

张亚东宣读湖南工业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决定

张诗浩、陈媛媛、李广利分别代表博士、硕士和研究生导师发言

合影留念

6月17日上午,我校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崇乐楼音乐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望、校长蒋昌波出席并致辞,全体校领导出席,仪式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蒋建初主持。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天地宽!典礼开始前,演播厅播放了学校为2022届毕业研究生精心制作的研学生活纪录片。

刘望在同学们即将扬帆远航之际浓情寄语广大毕业生,勉励大家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志存高远;二要厚植家国情怀,不负盛世;三要练就过硬本领,堪当大任;四要勇于实践锻炼,敢为人先。他希望广大学子秉承母校校风校训,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把个人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洪流中,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在广阔天地中成就一番事业,更好实现人生价值。

蒋昌波向顺利毕业的学子表示由衷祝贺。他饱含深情地说:“今天过后,你们都将昂首走向社会,踏上新的征程。相信你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期待着在新的人生阶段实现更高的目标。现在的你是由三年前决定的,而五年后、十年后的你是由现在决定的。”他勉励大家不管是继续深造,还是走上社会,都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独立思辨,崇尚实干,踔厉奋发向未来。

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宣读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表彰决定;副校长佘朝文宣读2022届校级优秀博士、硕士论文获得者表彰决定;纪委书记、监察委员张亚东宣读湖南工业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决定。

包装材料工程学院张诗浩博士作为优秀博士毕业生代表,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青年硕士生导师李广利博士作为导师代表,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20级研究生高鹏作为在校研究生代表先后发言。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机械学院刘武军同学带领全体毕业研究生宣誓。

刘望、蒋昌波一同为今年毕业的4位博士代表授予学位证书、拨穗。全体校领导为237名硕士生代表授予学位证书、拨穗。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院负责人、研究生教学秘书及研究生辅导员、导师代表、毕业生家属代表、在校研究生代表一起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