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殷晓元一行赴广东君言律师事务所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法学院  作者:法学院  阅读:


6月13日上午,副校长殷晓元,法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赴广东君言律师事务所调研。

广东君言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对我校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事务所发展情况、业务情况、专业领域分工、人才培养体系等基本信息。

殷晓元对君言律师事务所的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湖南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同时,他诚邀广东君言律师事务所前往湖南工业大学进行走访交流。

双方签署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书》。殷晓元为君言律师事务所律师颁发湖南工业大学法学院“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书,并授牌君言律师事务所为湖南工业大学法学院“教学实习基地”。

此次访企拓岗加强了我校与广东君言律师事务所的交流与合作,为法学院在校生提高法律专业实务技能,教师丰富教学实践手段提供了有效途径。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