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辅导员陈勇获评2021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2022-06-13]   来源:学生处  作者:倪筱珈  阅读:


6月10日下午,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的“2021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结果揭晓,我校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辅导员陈勇老师以第三名的成绩荣获“2021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2021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由全省各高校推荐,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评选,遴选出30名辅导员入围现场答辩环节。经过现场答辩,共评选出“2021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2021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20名。陈勇老师凭借优秀的学生工作成绩和现场的个人答辩,被评为“2021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陈勇老师是我校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学生管理与就业办主任、团总支书记、2018级辅导员,国家心理咨询师,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他十五年如一日坚守在立德树人岗位上,长期秉行“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因交心被需要”“因创新更入心”“因团队而有为”的职业信念,按照“专业彰显职业能力”“创新提升职业内涵”“成果夯实职业信心”的工作思路,践行着“立德树人”“匠心陪伴”“以新助心”“同心筑梦”的工作初心,被学生视为职业成长的目标和学习的榜样。他不断创新网络育人新模式,推出一系列具有较大影响力和引导力的网络作品和活动,是首批湖南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在实现专业化的道路上,他积极求学问道,寻求团队协同,不断激发个人潜能,已成长为新时代“研究与实践型”的优秀辅导员,主持省级科研、实践项目4项,市厅级4项,9个工作案例在全国全省案例评选中获奖,曾获各级各类荣誉和奖励55项,其中省级及以上20项。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