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专题调研党支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5]   来源:组织部  作者:张荣强  阅读:

近日,党委副书记王利华深入机关、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机械学院、商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别召开教工、学生和部分机关党支部书记座谈会,专题就学校党支部工作听取意见建议,探讨方法对策。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支部建设成忠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战斗堡垒,在推进学校新发展目标中发挥好火车头作用。

调研中,王利华逐一听取各党支部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有效推进“五化”建设和学校党建“三引三争”工程相互交流,共商对策。王利华对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支部书记、支委委员的辛勤付出、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对于基层党支部建设,他强调,要强化政治组织意识。党支部是党的组织体系的神经末梢,是依照党章设立的最基层组织,是团结、组织、教育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坚强阵地;要强化目标行为导向。既要把党的最高目标作为理想信念,又要以学校的发展目标和阶段任务引领行动;要强化“双融双促”工作机制。要始终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引领党员在履行岗位责任中当先锋、做表率。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