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2项成果获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0-03-05]   来源:社科处  作者:刘海红  阅读: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正式通报表彰湖南省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我校2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本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中,朱和平撰写的著作《中国古代包装艺术史》获二等奖;胡琴芳撰写的《社会网络视角下渠道合作伙伴的机会主义行为治理模式创新研究》论文获三等奖。

据悉,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湖南省委省政府为表彰和奖励我省社会科学工作取得的成绩,激励广大社科工作者严谨治学、勇于创新、锻造精品,推动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而设立的重要奖项,目前为每两年评审1次,总计100项。经组织申报、材料审核、专家评审和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审定,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出一等奖20项、二等奖50项、三等奖30项,总计100项。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