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办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组织部  作者:文钟劲松 图陈芹  阅读:

培训班现场

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辅导报告


4月13日至14日,我校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崇德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辅导报告。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干事、支部书记等370余人参加培训。

韩清波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一要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担起“固本强基”的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掌握党的方针政策,担负起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重任,成为基层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三要聚焦党建引领,把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落实到党支部,落实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前沿阵地;四要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出实招、干实事,作贡献,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地位和作用;五要在做好日常思想政治工作上下功夫,把政治素质过硬的骨干教师培养成党员,把党员教师培养成教学科研骨干;六要在培养合格接班人下功夫,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定跟党走。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共安排了8场专题辅导报告,内容涉及党支部工作文书规范、党员培养与发展、全面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等。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