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行第二届“同心同行•美丽工大”少数民族学生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3-06-06]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近日,我校第二届“同心同行?美丽工大”少数民族学生演讲比赛决赛在科技楼报告厅举行,大赛由校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和校少数民族联谊会联合举办。株洲市统战部副部长黄荣辉、株洲市民宗局局长田辉、校党委书记侯清麟出席了本次大赛。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筛选,来自土家族、侗族、苗族、瑶族、满族、畲族和羌族七个少数民族的11位选手进入了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法学院的瑶族学生祝萌琎夺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张李、蒲思静荣获二等奖,熊斯勰、李敏、汪澜荣获三等奖。赛后,领导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并共进晚餐。

演讲比赛不仅为少数民族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更进一步培养了少数民族学生爱国、爱校的大爱情操,增强了各民族学子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吕华萍 李昊翀)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