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2013级新生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3-09-11]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近日,我校各学院陆续展开了丰富多彩的新生入学教育。在对《新生学生手册》进行学习后,各学院陆续举行了开学典礼和入学后的“第一堂课”等活动。

9月4日晚,机械学院全体负责人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新生生活情况,及时解决问题,为新生的入学生活带来了家长式问候。计算机通信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分别带领新生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实验室,让新生对大学创新实验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

体育学院、商学院、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外语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等分别召开了本科生、研究生开学典礼,各学院负责人、院科研教学骨干教师均到会参加。典礼上老师们纷纷寄语新同学,希望同学们尽快找准位置,转变角色,融入集体;要学会自主独立,做到诚信为本、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要学会关心,学会分享,学会合作,在关心中成长,在分享中快乐,在合作中进步;要志存高远,勤于修身,刻苦治学,求实求真,拒绝平庸,勇于创新,在大学里以优异的成绩来捍卫自己的尊严和荣耀。

音乐学院、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等邀请了学院科研教学骨干教师、就业指导处老师为新同学们作专题讲座及上了大学“第一堂课”为同学们讲述了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教学计划、学习内容、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及专业业就业形势教育等,让大家在入学后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清晰的认识。

此外,各学院还组织班主任助理为新生介绍了我校校园规划、地理位置和周边环境,讲述了我校校史、校训、校风以及我校有影响的校友和其主要成就。(黄松剑 李蕾 李想)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