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2013年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10-21]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0月17日晚,2013年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赛决赛在我校河东校区体育馆举行。经过八天的精彩角逐,湖南师范大学、中南大学男篮、女篮脱颖而出,双双进入决赛。

当晚首先进行了女篮冠亚军的争夺,整场比赛中双方队员拼抢十分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师大女篮在最后时刻凭借稳定发挥,最终将比分锁定72:69,中南女篮队屈居亚军。在稍后进行的男篮决赛中,上半场双方都依靠外线投篮和罚球比分胶着厮杀激烈,下半场师大男篮,多次打出漂亮的配合,将比分定格在82:74夺得桂冠。

赛后进行了简短的闭幕式,副校长金继承,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潘洪飚及赛事组委会成员出席闭幕式。校长助理朱和平主持仪式。

潘洪飚致闭幕辞时感谢本次比赛的承办单位湖南工业大学,以及分赛点学校株洲市第四中学为比赛所做的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和周到的接待服务,他说:“体育“是以全人类不断完善自我、挑战自我和超越自我为出发点的,绝非号召我们单纯为夺取桂冠合金牌而拼搏。他希望运动员做好训练积极参与到明年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中。

与会领导与嘉宾为获得本次比赛本科组前七名的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金继承宣布 “2013年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赛”闭幕。

据悉,我校男、女篮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顽强拼搏斩获季军,展现了工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男篮本科组第四至第七名分别是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南华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代表队。获得女篮本科组第四至第七名分别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湘潭大学、南华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代表队。(黄松剑 王志强 )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