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统战部举办民主党派第二届高教论坛

发布时间:[2013-12-17]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2月12日下午,我校民主党派第二届高教论坛在科技楼报告厅举行。校长王汉青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我校七个民主党派以及少数民族联谊会、归侨侨眷联谊会和知识分子联谊会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彭希林主持。

会上,王汉青主要介绍了自己参加教育部海外校长培训班,赴美国、澳洲考察学习的国外高等教育先进的教育思想和亲身体验。报告结合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重点讲述了“大学治理与学生培养、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及教师发展、高校发展规划与资源配置、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以及值得我们学习的“三种意识”: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意识;紧跟市场提升效益的意识;着眼未来明确办学理念的意识。

会议公布了经专家评审的“民主党派第二届高教论坛”论文评选结果。民建湖南工业大学支部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基本条件研究——以湖南工业大学为例》荣获一等奖,民盟湖南工业大学总支的《突出特色 服务地方——地方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办学理念及目标研究》、少数民族联谊会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党群部门职能优化研究》荣获二等奖。(吕华萍)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