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省教育考试院来我校检查2024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14]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文陈园 图徐杰  阅读:




12月13日,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曹文才一行来我校检查2024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准备工作,校党委书记刘望、副校长龙永红,株洲市考试院负责人、学校研究生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龙永红代表学校对曹文才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恳请省教育考试院给予学校工作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学校研究生院和株洲市考试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研究生院负责人介绍了我校2024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前期准备和自命题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工作,已从制度、人员、场地、设备设施等方面给予了充足的保障,能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

曹文才充分肯定了我校2024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准备工作,他强调,研究生招生考试组考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强、工作量大、牵涉面广、关注度高的工作。为进一步做好该项工作,学校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严格措施,狠抓落实,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协调落实,确保考试安全平稳、万无一失。

刘望作总结讲话,他对省教育考试院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对我校研究生招考试准备工作的检查是给学校“把脉、提醒、上课”,学校将以更严、更实、更细、更规范的标准组织好研究生招生考试,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考试的公平正义。他强调,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做好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研究生招生考试组考工作;各部门要扛起主体责任,强化协同配合,紧盯关键环节,精准细致做好各项组考工作,全面提升考试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前,曹文才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校保密室、视频监控室等场地,听取了相关工作筹备情况的汇报。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