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13]   来源: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戴杭 谭海湖  阅读:

近日,“2023年第三届‘智能+’时代背景下智能媒体类人才高质量培养创新论坛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现场总决赛”在江苏常州举行。

我校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学子斩获国家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8项,总计荣获省级以上奖励69项,并获得全国优秀组织奖。此次大赛彰显了学校在数字媒体科技领域的高品质教学水平和实践教学成果,学校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双创人才培养理念,强化产教融合科创融汇、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推动数字媒体科技领域的发展与应用,促进数字媒体科技领域的持续繁荣与创新发展,为我国的科技进步和文化创造作出贡献。

据悉,本次竞赛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组委会主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中国计算机学会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专委会协办、江苏理工学院等高校联合承办。该项竞赛入选2023年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单,已成为引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技能提升的科技与艺术融合的重要赛项。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