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5项成果获2013年湖南省科技奖励

发布时间:[2014-03-02]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2014年2月26日,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我校共有5项成果获2013年湖南省科技奖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讲话。省委副书记孙金龙主持会议,省领导韩永文、于来山、李友志、袁隆平、张大方、戴焕出席。

会上,副省长李友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其中,由何农跃教授主持的《生物芯片制备新技术及应用》项目获湖南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由汤建新、胡舜钦教授参与,和中南大学共同完成的《冶金、化工固体废物安全大宗利用关键技术》项目获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由王汉青教授主持的《工业厂房环境污染高效治理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获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由陈宪宏教授参与,和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高速铁路用超高分子量聚乙烯耐磨复合材料的研制与产业化应用》项目获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由彭瑛教授主持的《复杂条件下连拱隧道新型洞口结构型式及进洞施工安全控制技术》项目获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学校科技处对获奖人员及团队表示衷心的祝贺。

科技奖励代表了一所高校的科研水平,对提升学校层次、推动学校转型、加强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意义重大。湖南省科技奖励在每年的2月左右申报,希望我校教职工提前准备,继续积极申报2014年湖南省科技奖励。(科技处)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