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刘望与2023年新入职教师亲切座谈

发布时间:[2023-11-03]   来源:人事处  作者:文黄鹤 图徐杰  阅读:


座谈会现场



刘望讲话



新入职教师代表发言


为助力新入职教师尽快胜任岗位工作,促进其快速成长,11月1日下午,2023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在崇德楼401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刘望出席座谈会,副校长佘朝文主持会议。

法学院博士唐淑艳、机械工程学院博士言佳颖、体育学院博士尹丽琴和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李雨佳分别发言,分享了入职几个月来的收获与感受,并对学校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期待。

刘望代表学校党委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诚挚欢迎和热烈祝贺,并提出了4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明方向、观大势、识时务。要深学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建设、做四有“好教师”等一系列重要论述,坚定想当、甘当、乐于当教师的理想信念;二是要开好局、布好阵、谋好篇。博士要积极参与团队建设,尽快凝练方向;辅导员要夯实基础,强化历练,提升素养;三是要有激情、有情怀、有担当。要关爱学生,在勇于担当中展示新姿态、新作为;四是要立长远、强格调、成大才。要有大格局、大胸怀,有所舍、有所取,相信定有美好的未来。同时,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做好服务工作,为新入职教师的成长与发展保驾护航。

佘朝文寄语新入职教师,勉励他们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扎实工作,励志成长成才,成为“四有”好老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学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全体2023年新入职老师参加本次座谈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