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殷晓元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国际学院 外国语学院  作者:周程芳 席云鹏  阅读:



5月29日,副校长殷晓元带队赴湖南伟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东意文旅有限公司、湖南威胜控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外国语学院、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湖南伟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湖南东意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殷晓元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生产一线,参观了产品精细化制作的全过程。座谈会上,两家公司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用人需求、岗位设置、发展前景等相关情况的分析和介绍。殷晓元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等情况,对两家企业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湖南伟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实习岗位、实践教学、行业导师走进课堂等予以高度赞扬。国际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在湖南威胜控股有限公司,威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总裁朱波、人力部部长彭健陪同殷晓元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详细介绍了公司对外语、法律、工科、技术、管理和人力等方面的人才需求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殷晓元对湖南威胜控股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在我校工科专业认证、学生实训教学、优秀实习基地等领域的深度合作表示肯定,希望今后在科研成果转化、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双方就校企合作、专业设置、课程改革、人才培养、人才需求适配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拓展校企合作空间,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

此次访企拓岗,殷晓元代表学校与三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