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三届二次“双代会”代表提案交办督办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工会  作者:吴柳慧 贺迅宇  阅读:


3月28日上午,我校三届二次“双代会”代表提案交办督办会议在崇德楼2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工会主席李若梅主持会议,涉及代表提案的18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提案组组长介绍了我校三届二次“双代会”组织、征集、审查、整理归纳及立案情况,并指出这次68份代表提案的特点:一是提案格式比较规范,绝大多数都能按照一事一案的要求提交提案;二是提案内容涉及面较广,重点围绕新增博士点建设和提高教学科研水平献计献策;三是对校园文化建设和绿色低碳的提案较多。提案不仅提出了问题,分析了原因,而且提出了比较可行的措施。工会负责人表示,本次代表提案数量多、涉及面广、展现了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积极建言的主人翁精神。

李若梅肯定了与会部门对提案交办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认真负责,并对提案交办落实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一要较高政治站位。教代会提案是广大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促进学校决策民主化、管理科学化的重要渠道,希望各有关单位认真对待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办理和落实提案中所提内容,解决好教职工的切身利益问题,吸收采纳有利于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议,促进我们改进工作提升治理水平;二要加强学习,通过培训交流、进一步提升提案的质量;三要对教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共性问题,要进一步深入调研和拓宽解决思路、并将提案高质量落实作为成果进行展示,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爱校治校热情。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