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中共湖南工业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校纪委  作者:龙绍斌  阅读:

3月15日上午,中共湖南工业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崇德楼401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亚东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校纪委相关负责人作的2022年纪委工作汇报和2023年纪委工作安排;听取了巡察督查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作的2022年巡察督查工作汇报。

张亚东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这是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新论述,更是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全新要求。我校的纪检工作,必须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委中心工作,一要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二要刀刃向己,自我革新,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三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提升监督质效,促进清廉校园建设厚积成势,以担当作为的奋斗姿态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开创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督查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