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面对面 听心声:校领导与学生共进午餐谈心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1]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漆勇 熊坤军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党政领导干部以“学生为中心”的主体意识,时刻关心学生冷暖,2月20日,新学期上课的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刘望、校长蒋昌波带领全体校领导以及党政管理机构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走进学校各学生食堂与同学们共进午餐,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

“你是哪里人啊?”“食堂饭菜合不合你的胃口?”“食堂饭菜贵不贵?”“新学期有什么打算?”……校领导与同学们一起排队打饭,在餐桌上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假期生活以及来校后的学习、住宿和饮食等情况。同学们也放下了平日的拘谨,倾诉自己学习中的体会、生活上的建议以及思想上的困惑。

就同学们反映的学习、生活等方面问题,校领导进行了现场解答,并现场交办相关职能部门落实解决。同时,勉励同学们新学期在学习中提升自我,在奋斗中实现价值,嘱咐同学们强身健体,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

虽然就餐时间很短,却让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司梦杰同学说道:“学校老师与我们同进午餐,共话家常,让我们感受到了无比的亲切。新学期我将努力学习,将自己与祖国命运紧密相连,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