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范晓阳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03]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舒杨 图欧阳池建  阅读:

为做好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工作,1月2日上午,副校长范晓阳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范晓阳一行察看了校大门、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实验室、东苑食堂、翠苑学生宿舍、校内在建施工场地,针对公共卫生、水电设施、危险化学药品管理、施工安全等情况作了深入细致的检查与了解。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或不合规范之处,范晓阳现场要求相关部门拿出解决方案,及时整改,实时跟进解决。范晓阳要求,相关单位要扎实做好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督促,落实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

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学工部、研工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