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城环学院在全省城乡规划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战绩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城市与环境学院  作者:邹艳  阅读:

11月19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竞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6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城环学院城乡规划10名本科生参赛选手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影响,最终斩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并斩获省级优秀组织奖,创历史最好成绩。

赛前,学院专门制订集中指导培训方案,3位专任教师每周实施不少于2次的强化培训与集中评图;学院专题召开疫期竞赛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一线统筹、调度、巡考,确保顺利参赛。

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以线上方式举办,全省近20个高校参赛。本次优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对本科教学及双创教育的大力支持,也是我校城乡规划专业长期坚持学赛结合、赛研结合、研用结合“三结合”学习新方式的探索实践成果。

赛后,参赛师生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坚定了信心、突破了历史、创造了记录、彰显了实力。下一步,城乡规划专业将进一步依托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城乡规划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的人才培养优势,进一步聚焦学科竞赛、大创项目、社会服务等关键人才培养环节,为早日通过城乡规划国家教指委本科专业评估奠定坚实基础。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