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刘望慰问科技学院抗疫师生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科技学院  作者:吴铝锌  阅读:


11月20日上午,在科技学院疫情防控攻坚阶段,党委书记刘望再次深入科技学院为师生抗击疫情加油鼓劲。

刘望先后来到校园周边查看各项防控措施,在学生食堂、学生公寓,他仔细巡查了学生伙食、住宿及上网课等情况,对奋战在一线的师生给予鼓励,对科技学院师生在严峻的疫情形势面前所表现的临危不乱、敢打硬仗、团结协作精神给予了肯定,对师生半个多月以来的“逆行抗疫”行动表示慰问。

在听取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刘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客观分析、反思工作短板;二要重点突出,整体推进各项工作;三要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切实保护好抗疫一线师生健康安全,防止发生次生灾害;四要关注学生心理,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他要求科技学院全员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不断开拓新思路,精准打好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副校长范晓阳代表科技学院全体师生对刘望书记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要持续振奋精神,克服松懈厌战情绪,带领师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