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轨道交通学院举办“名师导学,校友讲学”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20]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  阅读:

谭会生教授作主题讲座

校友分享自身学习工作经历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11月17日中午和晚上,轨道交通学院在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分年级进行了两场疫情防控师生交流会,学校教学名师、专业负责人谭会生教授,该教学系全体师生参加了讨论交流。

谭会生老师以“自觉做好防疫工作,不畏艰险砥砺前行”为题,从发扬优良传统展现责任担当、模范遵守防疫规定做好防控工作、克服一切困难积极砥砺前行三个方面,引导和鼓励学院师生越是在疫情防控严峻吃劲的紧要关头,越要坚定信念、胸怀大局,以主人翁的态度去积极应对干扰和困难,努力学习、积极工作,锤炼过硬本领,奋进前行。

同时,针对大三和大四年级学生专业学习方面的疑惑和困难,该教学系还在会上播放在联发科、华为海思、中科蓝讯工作等单位工作的学长们发来的鼓励视频,他们从专业的选择、大学的学习、行业的发展、工作的要求等方面分享成长经验、鼓励大家携手前行。

在讨论交流环节,收集学生在防疫期间备战考研、开展就业等方面的困难,老师们逐一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并积极调动资源为大家学习备考提供支持和帮助。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