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隔离病毒不隔爱,小纸条传递陶院大温暖

发布时间:[2022-11-19]   来源:醴陵陶瓷学院  作者:钟记超  阅读:


感人心者,莫先乎情,在齐心抗“疫”的近20天里,醴陵陶瓷学院全体老师和同学们同吃同住,给予学生们最大的关心和守护;全体志愿者牺牲休息时间,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同学们看在眼里、感在心中,他们以温暖的笔触,传达内心的声音。

薄薄的一张纸,写不完学生对老师的感激,短短的几行字,写不尽同学对志愿者的敬佩。太多的感动溢满心田,太多的心声需要表达……

纸短情长,纸条间奔赴的爱意,温暖着整个的陶院,微光成炬、繁星闪耀,寒冬残雪“疫”远去、 且待春暖花开时,陶院全体师生上下同心,在株洲疫情攻坚时刻,共抗疫情,不忘陶瓷人担当,不负强国使命,我们终将在不久的将来取得这场战役的胜利。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