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相约“云端”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曾喜银  阅读:

ec9940bb158d54e7e0152e6a975bf8d

为全方位、多层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在战“疫”过程中践行初心使命,11月15日,计算机学院组织146名学生党员隔空相聚,相约“云端”,开展“在疫情中坚守初心,在防控中勇担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开展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各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展开热烈讨论。

物联网学生支部党员牛彬彬疫情防控期间担任楼层负责人,他每天早上七点为同学们领取并分发早餐,上午组织100余人有序开展核酸检测,中午按时领取发放午餐,下午统计同学们需要补给的生活物资,晚上按时领取发放晚餐和生活物资,回到宿舍后继续整理第二天的数据。面对每天辛苦的工作他没有怨言,他说:“志愿服务工作让我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看着同学们各种需求都得到了满足,听到同学们一声声的感谢,一整天的疲惫都烟消云散了,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同样是志愿者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生支部党员廖振波说:“疫情期间,能够为学院分忧、为同学解难、为党旗增辉是我最快乐的事情”。没有华丽的辞藻,只有朴实的行动,简单的言语彰显了学生党员的担当。

听了两位同学的分享,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争做表率,从自身做起,带头落实好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积极投入防疫志愿者工作,坚决主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身体力行担当党员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防控中勇担使命,真正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当前疫情防控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在抗击疫情战场中绽放新时代党员的战斗能力和精神风采,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