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创历史最佳

发布时间:[2022-11-17]   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  作者:经济与贸易学院  阅读:

11月5日-7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跨境电商赛道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师生积极备战,最终斩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创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历时近四个月,共分为校赛(知识赛和实践赛)、全国预选赛(跨境电商选品及运营方案赛和跨境电商新媒体直播赛)和全国总决赛(跨境电商平台营销操作赛和沙盘对抗赛)三个阶段,主要考察同学们跨境电商领域理论知识的掌握、实际运营和团队协作的能力。在校赛环节,全校2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最终6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并全部获奖。


本次比赛不仅极大地推进了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改革,而且有效提升了同学们解决跨境电商问题的能力和跨境电商实操技能水平。期待在将来,会有更多的师生参与其中,不断实现自我超越,绽放更加夺目的光彩。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