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博士项目验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1-15]   来源: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孙刚  阅读:

1月12日下午,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博士项目验收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张昌凡、罗定提、王利华、范晓阳出席,人事处、科技处、基建处、研究生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学院负责人、全体教授和博士参加了会议。

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点及“绿色包装与安全”博士项目的建设现状,着重从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研教学成果、师资建设、对外交流等方面深度剖析,列出了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提出了有效的建议与举措。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博士项目验收工作全力配合,并给予最大力度的支持。同时还就博士项目验收工作中的重点问题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在讲话时指出,我校博士项目的立项来之不易,对于验收工作,全校教职工都应义不容辞,全力支持。要整合全校资源,聚焦“绿色包装与安全”博士项目的特需问题,深度挖掘;要以目标为导向,合理规划,分清任务;突出特色,塑造精品成果。

会议还对下一步博士项目验收工作进行了部署,制定任务清单,落实到人,逐级推进。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