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包装与环境》四项国家标准修订会议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26]   来源:宣传部  作者:黄松剑 陈晴柔  阅读:

1月17日至19日,《包装与环境》四项国家标准修订会议在我校顺利举行。校长谭益民出席,中国出口商品包装研究所、湖南工业大学、大连市标准化研究院、大连市产品质量检测研究院、国家包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济南)、江苏彩华包装集团公司、济南兰光机电技术有限公司等26名委员、专家和高校、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出口商品包装研究所副总工程师邢文彬主持。

谭益民在会上致辞。他指出,包装标准化建设是一项十分重要而艰巨的工作。我校以服务包装行业、产业为己任,学校包装方向科研实力雄厚,参与包装标准建设我们责无旁贷。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入参与各项包装标准的制定工作,充分发挥高校科研工作者的能力和学识,为促进我国标准化事业和包装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对《包装与环境——通则》《包装与环境——包装系统优化》《包装与环境——重复使用》《包装与环境——材料循环再生》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就《包装与环境》系列国家标准修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