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轮播 返回 >>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08]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文漆勇 图欧阳池建  阅读:



11月7日上午,我校在崇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学工系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刘望出席,副校长范晓阳主持会议。

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对10月份迎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新一阶段评估工作作总体部署。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团委、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对正式评估期间相关工作分别做了安排部署。范晓阳要求与会全体老师要按照学校评估工作总体要求主动作为,将工作逐项落实到位,借评估契机补齐短板、抓实效、促发展。

刘望指出,全体学工系统老师要将本次评估工作看成一次机遇,当成一场考验,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他强调,一是要看清形势,加强学习,顺势而为,趁势而上;二是要准确定位,提升自己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尽心履职,营造团结、创新、开放的文化;四是要严守底线,做到风清气正,杜绝微腐败。要全力打造一支有激情、爱学习、敢担当、能作为的学工队伍。

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团委、图书馆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