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轮播 返回 >>

河东校区管委会召开首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10]   来源:科技学院  作者:董伊锦  阅读:


11月9日下午,我校河东校区管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河东校区科技楼104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管委会主任李若梅出席并主持会议。

科技学院党委负责人通报了河东校区管理委员会机构设置及成员名单,与会人员就工作职能划分、人员调度配置、后勤管理考核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如何推进工作提出了建议。

李若梅指出,成立河东校区管委会,是学校党委、行政的重要决定,旨在统筹校区工作,确保校区安全稳定、运行有序,学生学习生活条件得到充分保障。她要求管委会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形成高效、有序的工作运行机制与响应机制,要加强沟通协调,在管委会体制下解决发现的问题;要守牢校园安全底线,健全校区后勤保障服务,推动河东校区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据悉,为保证河东校区平稳有序运行,学校党委行政设立河东校区管委会,下设主任、副主任,及教学管理、学生工作、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办公室。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