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轮播 返回 >>

校领导赴各二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巡听

发布时间:[2023-11-16]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刘岩岩  阅读:



10月25日至11月1日,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各二级党委分别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开展高质量人才培养学习。全体校领导赴各自联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巡听。

党委书记刘望巡听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并作指导讲话。他强调:一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握好马院办学的政治属性和政治方向。二要通过党建引领把思政教师队伍建设好,通过办学理念、办学思想的改革、创新,着力强化高质量人才培养。最后,刘望书记对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大家坚持政治规矩、树立大局意识,通过理论学习,教学、科研实践,化解学院办学过程的矛盾、瓶颈和难题,推进省重点马院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校长蒋昌波对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巡听,他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二是要以本科评估为契机,规范教学过程,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三是创新工作方式,加强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斗争,在扎实建设好现有专业的基础上,打造符合工大文化建设的特色学科文化。

党委副书记王利华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巡听,他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主要任务,三是要继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副校长李若梅赴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巡听,她表示,高校处于人才培养的前沿阵地,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特别是人才培养的重要论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结合学院实际,主动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做好战略谋划和顶层设计,高质量人才培养要见人见事见行动。

副校长殷晓元赴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巡听,他指出,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就是一场“集思会”,大家现场交流、复盘总结,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要求外国语学院党委用好学习结果,在学深悟透上用实招,在学以致用上求实效,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副校长龙永红赴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巡听,他对学院今后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二是要以学科建设为引领,围绕学科发展,凝练优势特色;三是要做好统筹规划,对工程认证等工作系统谋划、提前布局。

其他校领导也对二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巡听指导。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