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轮播 返回 >>

党委书记刘望传达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11-19]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文罗咸辉 图徐杰  阅读:



11月17日上午,党委书记刘望在株洲市委参加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视频会议后,第一时间在崇德楼340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传达会议精神,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勇于改革创新,不断开创全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刘望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摆在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形成了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近年来,我校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担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矢志工业底色和包装特色融合发展之路,狠抓内涵建设,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一己之力。

对于如何加强新时代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刘望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他表示,高校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主战场和最前沿,要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聚焦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做好思想政治教育的“引”和“导”,在全校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抓好情感教育和爱校教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认真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守好校园安全这道防线,聚焦立德树人,以文化人,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头雁意识,提高站位,更新观念,提升素质,改进方法,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学生做好自我管理,自我引领,自觉做爱校和护校的坚定拥护者和实践者,争做表率,为新时代学校的更好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学工部、保卫部、现教中心和团委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