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轮播 返回 >>

湖南省省第十一届本科院校音乐舞蹈专业学生三独比赛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20]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文欧阳池建 苏振华 图徐杰 马春华  阅读:


11月16日至18日,湖南省第十一届本科院校音乐舞蹈专业学生独唱、独奏、独舞比赛在我校举行。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25所院校的234名音乐、舞蹈专业学生汇聚我校,亮才艺、展风采。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比赛采用独唱(分美声唱法、民族唱法、通俗唱法三个项目)、独奏(分钢琴、西洋乐器、民族乐器三个项目)、独舞(分民族民间舞、古典舞、现代舞三个项目)形式。比赛为期三天,分设音乐学院(声乐为B107音乐厅、器乐为B106合唱教室)、株洲神农大剧院小剧场(舞蹈)两个分赛场。

据了解,湖南省本科院校音乐舞蹈专业“独唱、独奏、独舞”比赛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届,这是我省高校音乐舞蹈领域的一项盛事,也是集中展示各高校音乐舞蹈教学成果的专业平台,是促进校际师生交流与合作的有效途径,对于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发现和激励音乐舞蹈人才、不断提高我省音乐舞蹈专业人才培养质量都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