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轮播 返回 >>

党委书记刘望履行省人大代表职责,监督建言人民法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1]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文袁娜 图谭超  阅读:


为切实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增进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了解,更好提升司法服务水平,11月17日,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高建明,政治部副主任谭超一行走访了湖南省人大代表、我校党委书记刘望。

高建明向刘望代表通报了2023年度株洲市法院系统办案数量、特点、质效运行情况,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审判执行、司法为民、优化营商环境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诚恳地向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刘望代表对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高度重视人大代表联络工作,主动听取意见建议的做法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株洲市中级人民院在主动服务大局、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法院队伍建设、代表委员沟通机制建设、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和科技成果转化法律支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高建明诚挚感谢了刘望代表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法院将继续积极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不断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努力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副校长佘朝文等陪同参加此次活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