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轮播 返回 >>

副校长李若梅率团参加第9届中日教育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22]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阮将军  阅读:


11月13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日本早稻田大学以及中日文化交流中心(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协办的第9届中日教育交流大会在日本东京召开。副校长李若梅带领商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博士出席。

14日-15日,在日本早稻田大学主会场,双方就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领域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16日上午,李若梅一行访问了日本文部省,了解了日本对外交流与人才培养的最新政策与制度;下午与日本国立千叶大学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了解了千叶大学设计理念的推广与设计实践项目的执行情况。

此次会议中日双方共有300余所高校,500多人参会。我校通过此次交流会,与中日多所高等院校建立了联合培养,共同研究,短期交流等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关系。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