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轮播 返回 >>

为迎评添彩 让桑榆更红 我校举行2023年重阳系列活动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3-11-22]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阅读:


11月19日下午,我校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为迎评添彩 让桑榆更红”2023年重阳系列活动文艺汇演。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副校长范晓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观看演出。

范晓阳代表校党委、各行政部门和4万名师生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表达了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曾经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离退休教职工再接再厉,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为学校迎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做贡献。

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李光在讲话中感谢学校党政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他代表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庄严承诺:人退志不退,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

本次汇演的节目共分“声乐类、舞蹈类、语言类、器乐类、体育类和表演类”六个表演类别进行,汇演节目健康向上、形式多样,彰显了我校退休人员积极生活的健康心态,并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气息。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