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轮播 返回 >>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16]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欧阳池建  阅读:



11月15日下午,我校在崇德楼340召开校园安全工作署会议,校长蒋昌波,副校长佘朝文、范晓阳,于惠钧出席。

保卫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湖南省安全生产《关于切实加强我校既有建筑安全工作》文件精神。佘朝文就株洲市委书记曹慧泉来校调研校园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做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高效行动,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范晓阳就全面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做工作部署,要求对消防、工地、实验室和宿舍等各类风险隐患进行拉网式、全覆盖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坚决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于惠钧对河东校区安全管理和食品安全管理做了强调。

蒋昌波指出,安全重于泰山,安全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教育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对待学校安全工作。他就切实加强我校既有建筑安全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深刻认识抓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明晰职责,深入排查整治,动态清零隐患,确保整治工作成效。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检查。他强调,安全责任大如天,各职能部门要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职责,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党政办、保卫部、后勤处、资产管理处、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