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轮播 返回 >>

我校举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24]   来源:保卫部  作者:文姚迪辉 图欧阳池建  阅读:



11月23日,我校在崇德楼340会议室举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聘请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文发为我校法治副校长。校领导刘望、蒋昌波、王利华、佘朝文、范晓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团结,公安局国保支队支队长李朝晖,天元区副区长、公安局天元分局局长罗浪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刘望对唐文发受聘为我校法治副校长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公安系统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聘任法治副校长,既是我校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学校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教育网络、形成教育合力的有效载体,更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法治建设与平安校园建设,为湖南省“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株洲市“制造名城、幸福株洲”建设做出新的工大贡献。

校长蒋昌波为唐文发颁发了聘书并为其佩戴校徽。唐文发在接受聘任后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发挥法治副校长在法治校园、平安校园建设中的纽带作用,协助学校完善法治工作机制建设,推动学校提高治理能力和水平,积极维护师生合法权益,促进校园和谐稳定、当好大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和守护者。

校党政办、宣传统战部、人事处、学工部、保卫部、研究生院、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